close
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,紀念我跳入日貨深淵&開始寫網誌***ˋ(  ̄▽ ̄)ˊ***

此次分享有:
小穎 — no37~~summer~~超美徽章動物刺繡流蘇背心

星Shin —
27☆胸前蕾絲下擺雙層雙色雪紡上衣
140☆胸前編織擺折束口小洋裝
4☆水鑽復古電話短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懶的放插圖的陽春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小穎 — no37~~summer~~超美徽章動物刺繡流蘇背心

就是它!!害我開始接觸日貨深淵的元兇!!(其實之前有標卡信的軍外只是沒中XD)
這件說實在的一開始它的價格讓我有點小後悔,不過第一天穿出去就被稱讚很特別,從此開始死心墮入日貨行列XD

↓領標,牌子是my world


↓洗標,上面寫身長154~162,我163穿差不多啦XD


↓圖騰特寫(小穎說是徽章但我覺得比較像圖騰啦),燈光是微黃光,圖騰本身是白色的,車工很不錯


↓刺繡超特寫,刺得很整齊唷(燈光是自然光)


↓肩帶部分設計成後面比較細,不是一樣粗的,看起來會比較瘦?


↓流蘇特寫,它是一個圈圈一個圈圈的,不是一條線一條線這樣(很模糊的說法 ̄▽ ̄||)
就是因為它被稱讚特別的 >///<


↓試穿照,我穿起來大概剛好到屁股那邊,可以蓋過褲頭,再高一點的話流蘇會變得太高,可能穿起來就怪怪的了。搭短褲也OK喔,反正就一般背心的搭法都通啦XD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懶的放插圖的陽春分隔線再一次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.星Shin — 27☆胸前蕾絲下擺雙層雙色雪紡上衣

因為我怕孕,所以衣櫥裡沒有半件雪紡,不過因為看星穿很漂亮就失心瘋了
事實證明..........還是會孕= =
而且我覺得比較適合有胸的人穿,因為我穿起來空空的感覺(小胸人淚奔)

↓領標,牌子是d-factory


↓吊牌,身長154~162,中國製


↓正面總覽,看的出來下擺有做一點放射狀,也是孕的主因orz


↓背面,很正常


↓蕾絲特寫,這部分是完全沒有彈性的,穿的時候會有點小卡不過不礙事


↓胸部的部分有做一點摺,比較有彈性不過也不能拉多開(豆腐人拿來做測光的|||)


↓袖子,有一點荷葉狀,穿起來超飄逸的


↓內裡下擺,實品是淺灰色


↓內裡部分,這應該叫做緞面?就摸起來滑滑的,穿起來很舒服~~


↓外層雪紡部分,很薄(廢話)


↓試穿照1,這張明顯的看的出來下擺成傘狀,沒有刻意弄的話就很孕ˊˋ(下面那顆頭是我兒子很疑惑的看我忙著拍照不理他XD)


↓試穿照2,用手壓住就比較不孕了,可是總不可能全程都叉腰吧= =(還有我家小鬼用他的心愛小被被搶鏡= =)


↓下擺試穿特寫,這件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說,質料又好又舒服...殘念 orz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懶的放插圖的陽春分隔線EX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.星Shin — 140☆胸前編織擺折束口小洋裝

這件我超滿意,穿起來不孕又舒服,只是長度沒辦法單穿只能當長上衣穿
算是蠻基本的款式^^

↓領標,牌子是profil de medaille


↓吊牌,身長154~162跟前兩件一樣


↓正面總覽,很整齊的百摺


↓背面,這件洗完不知道會變成怎樣.....orz


↓胸前編織特寫,很漂亮整個就很有質感


↓束口處特寫,車線超整齊...不是窗簾喔XD


↓試穿照1,穿起來百摺不會很明顯啦(就黑壓壓一片= =),束口處澎澎的多了分可愛的氣息


↓試穿肩膀特寫,雖然我本來就壯但它不會顯壯喔


↓試穿下擺特寫,不知道洗完它還會不會這麼有氣質( ̄▽ ̄#)﹏﹏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懶的放插圖的陽春分隔線EX2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.星Shin — 4☆水鑽復古電話短鍊

我對特殊造型的項鍊最沒抵抗力了,一看到這條馬上就落下去
我是買白黑的(結果得標名單裡居然只有我買白黑..其他都選金黑0.0)
可惜的是收到時發現話筒斷了...>___<
聯絡星後星也很快的回覆我要退款(前一天晚上留悄悄話,隔天早上就有回覆,再留言給星若沒白黑就退款,當天下午就收到回覆辦退款囉,回覆速度還蠻快的)
可惜了這一條好項鍊,還是要給它拍個照

↓話機上的紋路很清楚明顯,做的很漂亮,超有質感的


↓中間的水鑽也很有特色


↓上面有磁鐵可連接話筒&話機,話筒本身也有一條鍊子連住以防脫落喔


↓話筒就有點沒漆好的感覺,不過戴在身上應該沒人能看的那麼清楚吧XD



斷掉的項鍊,不能戴,只好拿來練拍照了...XD



↑試著營造一下復古的感覺(好啦我知道桌子很髒)



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復古的感覺就會讓我聯想到這首老歌,用老式唱片機帶點雜音的音色在我腦海中不斷的重播.............(抖)



謝謝收看,打網誌加照片真的很累人耶,真佩服常發心得文的版友

搞不好下次就懶的發了,永遠只有這一篇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