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在五月底的時候就一直被問要什麼生日禮物,那時候我想破頭了也想不出想要什麼

其實比較想要的是出去玩一趟之類的,但是因為那時候一直在下雨(現在也是= =),當不成生日禮物,著實讓我思考了好一陣子...

再說我真正想要的東西短時間內是存不到預算的(ex:房子、宴客XD)

好不容易,終於想到了一個我比較想要的東西!所以我跟老公說:我要你親手煮一頓"豐盛"的晚餐~

結果,當然是被打槍了= =

結果,根本就是早就想好要送包包給我了,還一直說晚餐什麼時候煮都可以~幹嘛一定要當生日禮物~(不用禮物要求你你會做才怪)~啊我會煮的就那些其他的又不會~你之前的便宜貨包包買沒兩三下就壞掉難用的要命又不好看balabalabalabalabalabala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罵了一頓= =

奇怪耶,一頓晚餐,買個菜頂多花個兩千塊就能煮的很豪華了吧?就是不想讓他花太多錢的說....

既然這樣那個包包我至少要用個10年才會比較覺得夠本了 XD

妥協(?)之後生日那天就和老公&我媽等一干人等去夢時代逛,還遇到超久沒見的小紹偉耶~不過因為那時候急著回家只匆匆打個招呼而已,後來才想到應該跟他凹個蛋糕來吃的XD

這個包我挑了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久的,連要付錢那一刻都很想說"還是算了!!!!!"

不過這樣一定會被罵到死 XD

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名牌包就這樣在22歲生日當天入手了!!!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!!!

↓手提大袋子,牌子是A.D.M.J.(在台灣好像也有人會把J(Japan)拿掉變A.D.M.),當初是在台北微風第一次看到這牌子就印象不錯,老公也很喜歡
而且不是很多人聽過這點深得我心XD(個人喜歡排擠大家都知道的名牌)


↓手提小袋子&保證卡,小袋子是裝另外買的飾品的,為了湊滿XXX送XXX...現在想起來真是失心瘋了我(相對的也換了不少滿額禮&刷卡禮之類的..可惜沒換到open將袋子T^T)


↓防塵袋,現在被我用來當拍照的背景,還不錯用 XD



↓飾品盒上的Logo,皇冠圖樣我蠻愛的,不像很多大牌的Logo走尊貴熟女路線,這牌走的是低調奢華&活力海軍風(而且我本來就不是熟女= =過10年就是了..那時候這包也差不多可以換了XD)


↓將將~本尊登場!這個分類應該算是"籐編包"吧?超大可以裝比A4大很多的size,不過話說回來我本來是想買超小包(只裝錢包&零錢包那種)耶...因為總覺得這價位買大的比較划算XD
這牌子較有名的是柏金包,但因為我不太愛鎖頭設計所以沒選它


↓近拍,編織的很整齊,據說他家的全系列商品都是在東京手工生產的。皇冠部分是用霧面的亮片串連起來(霧面的亮片..還叫亮片嗎<囧>)只有銀色的是用霧面亮片,其他(咖啡&橘)就是用閃亮亮亮片製的了,因本人習於低調故選銀色XD


↓附贈的吊牌,正面一樣是招牌Logo,銀色包附的就是銀色,另外兩色附的是金色(膠膜我都還捨不得拆呢)


↓附贈的吊牌反面,是個有點像桂冠的圖騰,感覺走英國風但其實是日本牌子。鍊子是勾式設計非一般珠珠鍊


↓包包左下角的一個裝飾(不可拆),又是一個走英國風的圖騰。他家的東西分兩個主打圖案,一個是皇冠、另一個是LOVE(下張圖有),都很精緻~


↓另外加購的徽章,Love&Peace。底色是用類似絨布的材質,縫線也是純手工。背後是三個釘,就一般胸針的釘子,釘扣的設計不太一樣(很難形容,總之感覺起來不容易掉)


↓背帶設計,閃亮亮的超有質感,銀色的光澤整個很美~缺點是沒橋好會痛XD




↓中間的扣環,勾勾可開扣子也可開,不過當然是開扣子比較方便啦


↓內裡邊的Logo,皮的部分拍出來感覺很龜裂,實際上看是還好,不過我也蠻擔心用不了多久就會變成這樣...應該是不會吧>_<


↓內裡一邊是拉鍊袋,有點淺,基本的東西可放,太多凸出來就不好看了


↓內裡另一邊是兩個小袋子,雖然是基本的格紋,這樣配色搭起來還蠻可愛的~


↓內部總覽,那三個銀色小圓點就是徽章的針頭XD


↓底部的皮革,小姐是說不用保養,但我總覺得它很容易會被我弄得皺巴巴T_T



包包本體就介紹到這裡,飾品部分另開版面不然文章會很長...XD

請繼續收看part 2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