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
這家在高雄已是赫赫有名(有名的好吃也有名的貴XD),算一算也去過5次左右了吧

除了某次遇到個兩光的服務員外,幾乎都可說是非常滿意

今年老公生日當然又指定去茹絲葵啦~

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,小姐都會特別詢問是一般用餐還是慶祝什麼,這個用意等等就會揭曉~(大家早知道了吧XD)

這次替我們服務的服務員是一位胖胖的、有點小平頭的男仕,之前也有給他服務過,是我覺得目前為止服務最好的一個!態度可親且問問題都能回答得很詳盡,也會給予適當的推薦,還有不失禮的小幽默讓人不會覺得拘束或尷尬,只可惜我沒記下他的名字~

說真的服務的好壞真的能決定一頓餐的心情,好的服務員尤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!

進入正題,這次我們兩個一樣都點了套餐,老公點的是萬年不變12oz菲力,我則因為吃膩了牛肉近幾次一直想點些別的,不過選擇很少(廢話人家就主打牛排了..),目前點過的有:

鮭魚 — 上次我媽生日來這慶祝時她點的,有點久了記不得細節,只記得很油很膩而且沒什麼味道(沒加別的醬汁,以原味為主),是我絕對不會再點的大地雷

填料雞胸 — 填的料是調味過的起司,滿滿的很豐富,剛開始吃很香,雞胸肉也不會老或柴,沾上起司一起吃很棒。不過你知道的,起司這種東西吃多了總是會........orz

所以這次我看上了龍蝦,菜單中有幾種不同的龍蝦料理,服務員也很清楚的解釋其中的不同(但抱歉我忘了...囧),後來就照他推薦的點了龍蝦尾(主要是因為這份量不多,較適合女生吃)

龍蝦料理菜單上都是寫「時價」,當初我去的時後龍蝦尾的時價是900元,加套餐800總共是1700,以份量來看真是貴翻了...........囧rz

以下有圖有真相

↓店內氣氛很棒,讓人感覺很舒服,不過第一次去可能會覺得有點拘束(不習慣吧?)窗戶部分都用木窗裝飾,雖然還是看的到外面風景但會被百葉擋住,可惜了原本置高點應該有的優勢


↓連餐巾的一角都精緻的縫上了logo呢


↓這次出菜跟之前很不一樣,之前是一樣一樣慢慢出(但也不會拖很久),這次一下子上一堆@@會造成先吃麵包湯會冷,先喝湯麵包會硬掉的窘境~""~


↓沙拉部分服務生會詢問習慣吃什麼醬,我們都是吃千島,醬裡還有拌蛋沙拉喔


↓我超愛吃麵包配奶油,奶油是鹹的非一般乳瑪琳,不會太油也不膩,挖一大坨配麵包超讚~~~(心裡多少還是有罪惡感就是了XD)




↓餐前酒一直都是氣泡酒,聞起來像海尼根的味道我一直不是很愛喝,所以幾乎都沒碰。服務生收走時就問說不合胃口嗎?然後就主動建議幫我們換了蔓越莓汁,超SWEET~




附餐的濃湯沒拍到,其實只有淺淺的一盤,但因為濃且料多,喝完就有半飽的感覺( ̄▽ ̄#)﹏﹏
 
↓接下來,主餐跟附餐也是全部一起送上來,害我拍的手忙腳亂orz


↓我的主餐龍蝦尾,本來是放在旁邊的殼上面的,服務員會問需不需要幫你用,他還問我:不需要先拍照嗎?XD因為害羞所以沒叫他等我拍完再弄XD
口感扎實肉質鮮美,沒有多餘的調味,引出的是海鮮的甜,好吃!要不是真的貴我以後應該還會繼續點它


↓12oz菲力及馬鈴薯泥,拍的不是很清楚,12oz蠻大一塊的,一般食量的男生就能吃蠻飽的了,五分熟很嫩,比起肋眼和紐約還是比較習慣吃菲力。(肋眼油花多、紐約比較有筋屬嚼勁派)
馬鈴薯泥每次必點,口感滑順綿密帶點蒜味,超開胃的~


↓新鮮蘆筍配荷蘭醬(醬的照片在上面那張( ̄ ̄;))&洋蔥圈,那蘆筍剛送上桌時嚇了我一大跳,還沒看過那麼大根的蘆筍@@是蠻新鮮的但荷蘭醬不合我胃口(不知該怎麼描述那味道...)
洋蔥圈前幾次去時是細板的(直徑一樣但寬度較細),這兩次去就都改成了現在這樣,其實這樣是比較能吃到洋蔥的鮮甜啦(他們都是用新鮮的紫洋蔥下去做的),但也因為水份多外皮很容易就軟掉了,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細板的那種


↓附餐飲料檸檬紅茶,檸檬可自己決定要不要加,紅茶還是立頓的樣子= =
因為我之前的蔓越莓汁還沒喝完後來的飲料就沒點了,如果喝完了還是可以加的


甜點的部分通常都是用完主餐後服務員拿樣本過來桌邊給我們參考(但也有遇過沒拿的),招牌的幾樣就是巧克力魔鬼蛋糕、香蕉奶油派、焦糖布丁等等,每一樣份量都不少而且都超~~~甜~~~

不習慣吃甜的還是建議用附餐送的冰淇淋就好了

↓附餐的冰淇淋,就一大球香草冰淇淋,沒什麼特別之處


↓老公點的魔鬼巧克力蛋糕,下層是熱熱的布朗尼,上層是香草冰淇淋,中間切開還有熱騰騰巧克力醬及巧克力豆,甜的極品~~~


↓隱藏甜點出來了!這就是一開頭說小姐會問是否慶祝的原由,本來上面還有一根小蠟燭唷~而且他們如果可以自己判斷誰是主角的話到現場就不會再問,避免破梗XD
上次我媽生日送的是純巧克力蛋糕,這次是麵包蛋糕配威士忌醬,熱熱的蛋糕淋上威士忌甜醬,除了酒味就是甜~~因為我不習慣酒味所以覺得不合胃口XD


這次點了兩個套餐+單點洋蔥圈+加價換甜點等等總共花了4千多,在結帳時服務員還有問我們這樣的份量適不適合,還有推薦我們下次可用SHARE方式單點幾樣他們店裡有名的菜(因為我跟我老公都是大胃王,所以每次去都是吃套餐,下次應該嚐試點單點)

服務費部分,服務員有說明10%是給公司的,至於他個人的小費就隨意

因為兩次給他服務的經驗都超好自然小費就很心甘情願的給囉^^


不過說真的,茹絲葵家的東西雖然好吃但因為偏美式的關係都偏油偏甜,所以整餐吃下來大概會有三個月的期限不會想再碰它.....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