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 物品名稱:
JUMP☆ GRAND BAZAR SALE*26 PAGE BOY下襬荷葉可愛襯衫洋裝(日本製唷)(黑色)
JUMP☆ GRAND BAZAR SALE*74LIP STAR超正點刷色彈性鬆緊丹寧褲
JUMP☆ GRAND BAZAR SALE*78 FMG飾品配件福袋~價值五千到一萬日幣
JUMP☆ GRAND BAZAR SALE*91OLIVE下襬打折荷葉邊內附襯褲鬆緊腰圍單寧褲(淺色)

☆ BiN☆七月必BUY折扣瘋*111~For men詢問款蕾絲格紋短褲(紅)

NO99final sale~earth雜誌主打~高單價超美牛仔色荷葉扣扣綁繩外套洋裝款~日幣單價高

*SUMMER SALE*43..UNIQLO 彩色圓領公主袖T(粉紅)
*SUMMER SALE*44.UNIQLO 彩色V領公主袖T(寶藍)
*SUMMER SALE*49.LOWRYS FARM 彩色細身牛仔褲(寶藍M號)
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★拍賣網址:結。

☆網誌心得:

這次折扣季我很晚才加入,火卻生的蠻快的 ( ̄▽ ̄#)﹏﹏

不過或許是失心瘋了殺紅了眼,沒注意到很多細節及爬文,結果收到的東西很多最後都流落到轉X的命運<囧>

痞客壞了好久,有一些是之前先寫起來放的,如果排版沒注意到亂了請多包涵

=================正文開始===============

1. JUMP☆ GRAND BAZAR SALE*26 PAGE BOY下襬荷葉可愛襯衫洋裝(日本製唷)(黑色)

這件完完全全是我的菜,剛PO出來第一眼我就自燃下標了,後來才看到說明胸寬有46,很擔心會收到一件雨衣<囧>

幸好沒有想像中的嚴重,但也不像跳穿的那樣合身(私心覺得她有夾夾子)…

↓一些細部照,下擺綁帶的部分是蕾絲緞帶型的,完全沒有彈性,很難拉!而且感覺洗幾次就會皺縮在一起~”~a





↓胸前的洞洞是真的洞喔XD



↓整件單看很薄透,但是穿起來卻不會透膚色喔~背部有做車線,所以比較不會那麼傘(?)而顯孕





↓實穿照,下半身搭的是一起買的【74LIP STAR超正點刷色彈性鬆緊丹寧褲】

然後打到這邊我才發現,這件衣服一定要內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剛剛說過了,胸前的洞是真的洞,所以看的到內衣= =…

我拍試穿時還沒發現,剛剛一邊檢視照片才看到,咦?我拍試穿時裡面好像沒搭啊?怎麼會有粉紅色的…………(羞)



↓側面照,帶子很難拉好,拉不平就會皺皺的…..囧rz



2. JUMP☆ GRAND BAZAR SALE*74LIP STAR超正點刷色彈性鬆緊丹寧褲

剛剛搭配照裡有亮相過囉,就不另外放實穿照了

這件沒分size,我的肉腿穿起來超繃(2字頭,泣)但整體看起來還算顯瘦,不過與LF褲比起來還是LF大勝!!

↓褲頭是鬆緊設計,我還蠻喜歡的,不過只能搭長上衣不然露出來有點醜XD



↓標籤,中國製



3. JUMP☆ GRAND BAZAR SALE*78 FMG飾品配件福袋~價值五千到一萬日幣

這項榮獲大囧王寶座,這次我買了兩樣FMG的東西我只能說我以後再也不買這牌子了!!!

跳的敘述說裡面有4~6樣物品包含襪子皮帶腰帶項鍊等等,結果我共拿到了一雙襪子+三條項鍊+一條不知怎麼歸類囧物,而且那三條項鍊相似度高達90%!!!!!是說我一次拿三條長的差不多的項鍊幹嘛??囧rz

↓福袋外觀,就是用個塑膠袋封住袋口,裡面的東西完全沒有另外分裝親密的糾纏在一起



↓合照……..最左邊的就是無法歸類不明生物= =



↓先從最不囧的開始看好了,看長度應該是膝上襪的細條紋蝴蝶結襪,這條看起來質感還不錯(沒拆只能用摸的看的判斷)

可惜我是肥腿人穿了會擠肉T^T





↓普普風項鍊三姐妹之一(黑白圈),要幫他們分別取名字有點難,請原諒我用直述法orz





↓普普風項鍊三姐妹之二(珍珠八卦),最下面那個真的讓我聯想到八卦啊…雖然它是全黑的( ̄▽ ̄#)﹏







↓普普風項鍊三姐妹之三(多層次串珠),算是三姐妹中最合我用的一個了





↓再來就是重頭戲了!!這謎樣生物揪~竟是項鍊?腰帶?李組長眉頭深鎖著…(謎之音:別抄襲沒跪桶你眼!!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 )

好吧,在試戴時真是讓我傷透腦筋,掛在脖子上嘛也很怪,掛在腰上又覺得很像髮型師腰間放剪刀的那種霹靂腰包,而且因為它沒彈性直徑又不大,要套過肩&胸時必須非常小心翼翼,不過它還是在我脫掉時陣亡了一個…囧rz




↓實穿照,當項鍊,整個很怪….囧囧囧


↓各位觀眾!!!兜擋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嚇到說不出話來了)

↓把重點移到旁邊,終於有好一點了(抹汗),但還是不自覺想掛兩支髮夾上去~”~

如果有版友對它有興趣我可免費送你,並期待看搭配照XD


4. JUMP☆ GRAND BAZAR SALE*91OLIVE下襬打折荷葉邊內附襯褲鬆緊腰圍單寧褲(淺色)

呼~刺激的過了,請大家平復一下心情繼續吧XD

這件是裡面我還蠻喜歡的一件,質料摸起來很軟很舒服,穿起來也蠻可愛的XD

↓整體&下擺細部照




↓襯褲是用暗扣,不知道會不會容易脫落(還沒穿過),單看很像阿婆大內褲XD






↓實穿照,上衣配的是【SUMMER SALE*43..UNIQLO 彩色圓領公主袖T(粉紅)】

其實覺得比較適合配長上衣,一般上衣好像太居家了一點@@




5. BiN☆七月必BUY折扣瘋*111~For men詢問款蕾絲格紋短褲(紅)

一樣是FMG的,這件質料很薄很薄很薄,薄到我摸到時嚇一跳,但是穿起來卻不會透色喔,而且顏色很飽和,還蠻可愛的!但是我穿不下(大哭)又是一件失心瘋沒看尺寸標示就下標的受害品(?)

↓實品照&細部照,仔細看小線頭、脫線、縫歪等小瑕疵還是有,但是因為整體很花遠看根本看不出來






6. NO99final sale~earth雜誌主打~高單價超美牛仔色荷葉扣扣綁繩外套洋裝款~日幣單價高

這件質料也沒話說,不算薄,應該適合初秋涼一點時穿

↓實品照,後面有綁帶不會顯孕,扣子很多又很小,趕時間時蠻麻煩的XD






↓實穿照,這張單穿感覺很怪,好像只適合當外搭用ˊˋ




↓外搭的話,又好像小孩偷穿大人衣服…..囧  我太笨了不會搭配orz


7. SUMMER SALE*43..UNIQLO 彩色圓領公主袖T(粉紅)
*SUMMER SALE*44.UNIQLO 彩色V領公主袖T(寶藍)

兩件一起,反正已經是大家很熟的東西了~我很lag到現在才生到火,拿到時真覺得超值,質料穿起來好舒服,又薄很適合夏天穿~

↓兩件擺一起對照,感覺V領的公主袖比較不明顯耶?實穿照沒穿到V領的,U領就是上面粉紅色那件~~




8. *SUMMER SALE*49.LOWRYS FARM 彩色細身牛仔褲(寶藍M號)

這件也沒實穿照,因為穿不下~~~~~~~~(大哭)

試穿時整個超貼,但是非常顯瘦,我好愛它的效果~~~只可惜還是扣子扣不起來(生過孩子骨盆撐大後很難買褲子T___T)

↓只有照一張褲頭MARK,寶藍雖然亮但並不顯胖喔!!好想再敗一件回來(打滾)



後記:
自從折扣季後我突然對日貨失去了興趣,也懶得看連線文等開PO了,不過正確來說是對網拍界整個燃不了火…….

你以為這樣就能省下錢了嗎?不!因為我轉戰到美妝版自燃XD更燒錢….

唉…人生嘛,不就是這樣嗎?..╮(﹋﹏﹌)╭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