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進法院。

值得慶幸的是幸好是件好事~因為好事上法院的機會還真不多!

聽說我公婆當年也只有法院公證沒宴客,聽說這一家有結婚的沒一個照正式來的,都簡化不然就直接省略..

DSC00237.jpg 

一開始主角及兩位證人要先在辦事處登記,還要繳錢,光是等人全部到齊就花了點時間~畢竟不是什麼熱門的地方@_@

前面這部分新郎才剛睡醒,拍出來的照片臉都不美,我只好忍痛放棄他...(裁掉)

DSC00273.jpg

 等人都到齊後還要到法官的辦公桌簽署這最重要的第三位主角—結婚證書~

替我們公證的法官是女生,人蠻和氣的,等一下有真相XD

我一直以為簽名蓋章的動作是在公證禮堂裡說~沒想到是先簽好!本來還想說買個華麗的羽毛筆之類的…幸好沒做|||

簽好後就轉移陣地前往公證禮堂…其他親戚們都已經坐在觀禮區等候了,這邊的流程大概只跑不到10分鐘

我超錯愕的,一陣混亂之中錯失了很多好鏡頭 >_____<

DSC00284.JPG 

這邊開始已經是就定位,法官要開始詢問雙方是否願意結為夫妻,「我願意」這句經典台詞今天終於親身見證過了XD

然後法官還會朗讀一些宣言之類的東西,我緊張顧著照相,完全想不起來她講了什麼

只是有那麼一瞬間突然被她所說的話感動了一下…只記得感動的瞬間,不記得為了什麼而感動(噗)

 DSC00299.JPG

新娘很認真的聽法官說話,新郎的臉…當做是我快門抓不準吧~~~(淚奔)

這張我還站到講台上拍,後來想想應該跑去法官正後方拍的,但我怕被罵沒膽去XD

 DSC002941.jpg

交換戒指的儀式,我忘記是先朗讀宣言還是先交換戒指了…囧(應該是先交換戒指)

最後從法官手中領取結婚證書,就沒了!!

戴戒指那邊我卡位不夠快,還穿高跟鞋,導致角度不好,根本看不到戒指…(大哭跑走)

DSC00353.jpg 

觀禮的人不多,不過很多都是千里迢迢特地來高雄參加的,祝福的心一樣充滿整個禮堂

右下角是辛苦的幕後人員XD

DSC003291.jpg 

免不了一定要主角拍個兩張的啊。

只是我ㄍ一ㄥ他們也ㄍㄧㄥ的狀況下,導致出了左上角第一張相當尷尬的場面=___=

幸好旁邊有人逗他們笑才比較自然一點,讓我想到當初拍婚紗照時,一開始攝影師也說我們兩個好像很不熟XD

右邊這張是哥笑的最好看的一張了!!

 

公證結束後,緊接著是回家拜祖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