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00589.JPG 

宴客場地選擇在寒軒辦,還蠻不錯的,而且平常日那層樓沒什麼人,很像被包下來XD

我們那個廳算是長形的,一邊是宴客桌,另一邊是沙發椅子就是奉茶的地方囉~

現在飯店真的好貼心喔…只要一聲吩咐全都可以傳便便~

DSC00676.jpg 

這部分的照片多且瑣碎,還有就是我後製到這裡已經心力交瘁了,所以簡以上面大約表現奉茶流程

在照奉茶的時候旁邊的服務生阿姨一直擋到我鏡頭,害我得一直閃她真是…(←技術不好怪別人-__-)

另外我記得紅包應該是要壓在杯子底下,怎麼到後來大家都捲一捲放杯子裡XD

是說高興就好啦~這邊氣氛還蠻歡樂的 ︿( ̄︶ ̄)︿

DSC00634.JPG 

DSC00635.JPG 

利用空檔時間替新娘拍一下這套的整體造型,這一套真的要身材好的人穿才好看

要有胸撐起來才不空;要有腰綁帶後才有曲線;皮膚要好露背才好看;皮膚要白穿黃色才不顯黑!

而且這套完全不用改~直接穿就很合身,我只能說買了它是命中注定的啊(* ̄▽ ̄)/‧★*

鞋子是另外搭配的,特價490 XD

 DSC00595.JPG

新郎照片真的好難挑喔~我承認我第一次上陣就碰到這麼難的CASE真的是大大挫折了我orz

其實是因為當天哥穿了不合腳的鞋子,一整天都處在一個不舒服的狀態下

臉臭是可想而知的~並不是他本人難相處喔

DSC00777.JPG

直接跳到敬酒的場面,中間吃吃喝喝一些雜記請到【宴客】相簿中觀看^_^

這張因為我懶的&來不及站起來,所以坐著拍,手臂被我拍粗了.........對不起囧

整天下來從5:30起床一直到回家卸完妝倒在床上大概4:30左右吧

還不到12小時但我徹徹底底的累翻了~一直到隔天睡醒都還手痠腳軟╮(′~‵〞)╭

不過真的是一個寶貴又快樂的經驗,我的人生歷程啊終於經歷到這個段落了

越來越有歲月不饒人的FU了.....XD

不知道下次會是參加誰的婚禮,期待下一次的婚禮攝影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