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(以下店取的名稱是自己亂取的)

1.靴下流行網  瑪榭菱格紋紅灰色(舊款白線)

2.靴下流行網  瑪榭金蔥直條紋褲襪 (店取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靴下流行網  瑪榭菱格小腿襪(黑) (店取)

4.靴下流行網  瑪榭蕾絲襪(咖啡) (店取)

5.靴下流行網  美娜斯120丹尼*虎紋(黑)

6.靴下流行網  美娜斯120丹尼*豹紋(黑)

7.靴下流行網  Sorridere菱格膝上襪(綠灰格) (店取)

8.芃芃襪Wa  黑色細條紋大菱格褲襪

9.芃芃襪Wa  超顯瘦款 厚款直紋斜菱格麻花針織褲襪(紫)

 

☆賣家名稱: 靴下流行網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minge58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芃芃襪Wa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ponponyaya

 

☆網誌心得:

先寫賣家心得,不想看的人可直接跳過~

我10月底時被瑪榭菱格紋燒到體無完膚跟了全省團,主購是很負責認真的serlina大,是開 芃芃襪Wa 的團

還沒拿到襪子前就已經有版友分享他家的襪子及與賣家接洽的心得,評價都是相當不錯的

所以我一直都很放心的等待主購處理事宜,沒想到這一團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

斷貨啦、工廠做錯啦這些算是家常便飯,在等追加中許多款式也陸陸續續的沒貨(照理來說不是應該先保留嗎?)

一直到es有版友說瑪榭菱格紋改黑線之後,主購打電話去問賣家,賣家才告知我們這團全變成黑線

當場傻眼…從11月初賣家說缺貨後出貨日期就一直不斷的改改改~而且都要主購主動連絡才告知

連全變成黑線了也是主購打電話去問才說的(出貨前一天),如果沒問的話不就裝死到底?

賣家態度也很糟糕,主購表明團員可能無法接受後就一副很冷淡的口氣說「那就都退款吧」

講沒兩句表明自己很忙就掛主購電話。接著主購買的部分她還先出給別人,這樣主購不就沒買到0_o??

以上是我從主購的通告信裡得知的啦,這樣讓我有種又一個賣家紅了拿翹的感覺= =(默默加入黑名單)

知道菱格紋不出了之後我剛好在es看到魯夫大的心得文,火速向靴下流行網下標了舊款菱格紋,可惜的是藍綠格已經沒了

只搶到紅灰的XD。話說去年我也是跟她買很紅的厚底保溫款呢~一年去一次,兩次都迷路= ="

老闆娘人很好,很熱心,生意也超好的~她還介紹很多款襪子給我,還開魯夫大的心得文給我看!!XD

(當下我就說:啊我就是看到這篇心得文才來的啊XDDD)

不過難道老板娘也會上PTT嗎?不然怎麼知道魯夫大有PO文0_o



從這裡開始寫襪子心得囉~

我腿全長86CM,大腿最粗21吋,小腿最粗13吋,絕對不是美腿!!!

我好囧吋打成cm~~想裝細也不是這樣的(羞奔)

數據都交出了,別逼我放裸腿照了吧~~~(逃)

1.靴下流行網  瑪榭菱格紋紅灰色(舊款白線)

還搶的到這雙真的是萬分驚險...我去店裡看的時候已經全面換成黑線的了

忘了問老板娘舊款還剩幾雙(心有餘悸)

↓褲頭部份是黑色的,經我觀察似乎用編織的褲頭都會是素面,只有腿的部分有花紋

如果是用印的就整件都有花紋?不知道是不是這樣@@

IMG_6252.JPG

↓近看它的編織做的真的好,連白線的間隔都幾乎一樣,難怪工廠出貨出這麼慢

靴下老闆娘說一星期好像只能製作12打...

IMG_6254.JPG

↓下面是內裡部分,從這裡就看的出來編織的假不了~

不過因為凹凸不平,穿起來蠻不習慣的…

IMG_6256.JPG

↓會透膚色,尤其是大腿部份(比較粗嘛T^T)彈性不算很好,白線點綴的蠻好看的~

本來有衝動要帶藍綠格新款回來比較,不過想到大家都不推還是作罷…(而且那天預算不多~"~a)

DSC00942.JPG

↓搭配照,我很懶的換衣服所以將就一下XD…(還有鏡子很髒orz)中間有小鬼亂入!!

靴子是搭去年跟南瓜車買的,超好穿唷!我超愛!

DSC00937.JPG

↓自從今年流行起菱格紋後我就想這麼做了…全身都穿菱格紋!XDD

可惜我現在只有衣服+褲襪,還差圍巾、鞋子,有其他配件就更好了~XD

衣服是BIN的11月日本.秋裝show#45菱格紋拼接綿料洋裝,心得還沒生( ̄▽ ̄#)﹏﹏

DSC00949.JPG 

2.靴下流行網  瑪榭金蔥直條紋褲襪 (店取)

這件事被魯夫大的心得燒到的XD,店裡有金蔥雙線、金蔥單線、銀蔥雙線(我忘了有沒有銀蔥單線...)

老闆娘是說單線比較低調,我就把單線帶回家了~

↓當然也是編織的囉,線與線中間點綴一些小碎金,線很細

IMG_6245.JPG

↓不知道是何用意腳掌的部分金蔥多很多@@

IMG_6249.JPG

↓內裡部分,因為是編織的所以穿起來會感覺到金蔥刺刺的…不是很舒服~"~a

IMG_6244.JPG  

↓試穿照,彈性不算好,要把線穿直需要費一點工夫… ( ̄ ̄;)

遠看是不太會透膚色,算是低調的華麗(?)

DSC00966.JPG

↓搭的很奇怪…Orz

靴子是小穎的NO103超美側邊卯丁扣環皮革靴,這顏色很美但跟我秋冬的衣服顏色搭不太起來…囧

也還沒生出心得文XD

DSC00969.JPG

3.靴下流行網  瑪榭菱格小腿襪(黑) (店取)

這個是結帳時看到老闆娘散落在桌上順手抓來的XD

忘了拍細部照了…菱格是用織的,黑色實心不會透膚色,和等一下要分享的8.不一樣

↓穿起來跟全素黑色的沒什麼兩樣,若光線昏暗根本看不出來= =a

白天外出可能會比較明顯~彈性大,穿起來偏緊(有丹數的感覺)很好穿

可能因為是新的穿久了會咬腳,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~

DSC00888.JPG DSC00891.JPG

4.靴下流行網  瑪榭蕾絲襪(咖啡) (店取)

這雙的理由跟上面一樣XD,我也忘了拍細部照<囧>

當初是殺到失心瘋了順手抓了它,後來想不到要怎麼搭它…可能適合搭雪靴或踝靴?

蕾絲做的很漂亮觸感也很好摸,穿起來挺舒服的~

↓又有人要來「參一腳」!

DSC00933.JPG 

5.靴下流行網  美娜斯120丹尼*虎紋(黑)

6.靴下流行網  美娜斯120丹尼*豹紋(黑)

兩雙一起寫因為除了花紋不一樣其他都差不多~

雖然靴下的網頁裡兩雙都標黑色,但黑的不一樣,因為是用印的旁邊會有邊線

如果沒有把邊線拉好會變得非常怪…彈性大很好穿~但不知有沒有掉色的疑慮= =a

IMG_6265.JPG

↓虎紋顏色很淺,太招搖了,我不敢穿…囧

DSC00899.JPG

DSC00898.JPG 

↓豹紋的顏色剛好是我想要的,這雙就很喜歡~

DSC00912.JPG

↓今年豹紋也蠻流行的啊~( ̄▽ ̄#)﹏﹏

上衣是bin的日本.秋裝show#38秋感豹紋圖樣連帽長版綿質上衣

這一波的日貨心得還要在等好幾天吧…寫網誌好累(懶)

DSC00921.JPG

7.靴下流行網  Sorridere菱格膝上襪(綠灰格) (店取)

這雙是我在跟老板娘碎碎念沒買到藍綠格時她推薦我的XD

雖然會擠肉但好喜歡還是買了!!除了縫線是黃的以外其他都跟瑪榭的一樣唷!!

↓這個牌子的~台灣製唷!

IMG_6219.JPG 

↓與正牌瑪榭比一比~就只是把紅格換成綠格,白線換黃線嘛~連內裡都幾乎一樣!

IMG_6259.JPG IMG_6262.JPG IMG_6264.JPG

↓拜託請忽略掉擠肉的部分(泣)

彈性不錯不太透膚色,黃線沒有想像中的突兀,我還蠻喜歡的~

算是有點補償到了吧XD

DSC00978.JPG DSC00979.JPG

8.芃芃襪Wa  黑色細條紋大菱格褲襪

這一雙是原本的缺貨之後改買的,與上面3.不同的是它的菱格是「洞」,會透膚色

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囉~

↓外包裝很妙的是,背後有SIZE比對圖,這一雙怎麼找都找不到標明SIZE…

DSC00994.JPG

DSC01018.JPG

↓我原本看賣家圖以為菱格紋是白色的,拿到後才發現原來白色的部分是厚紙板

雖然與想像中的有落差不過OK啦…

 DSC00996.JPG DSC00997.JPG 

↓燈光偏黃,實際上就是正黑與正肉色XD

這件彈性很小也偏薄,我只能拉到大概骨盆的地方就拉不上去了,整個變超低腰

本來還以為是長度比較短,量了一下還有85CM咧@@

DSC01020.JPG

↓拍試穿的時候是早上五點多…請原諒我懶的換衣服直接穿睡衣( ̄▽ ̄#)﹏﹏

就當我穿紅色迷你裙吧~~XD

很薄很透膚色…中間那張看的出來褲頭有多低了吧!

好處是穿低腰褲就不會看到褲襪頭了~~~穿起來還蠻有女人味的(羞)

DSC01026.JPG 

9.芃芃襪Wa  超顯瘦款 厚款直紋斜菱格麻花針織褲襪(紫)

這一雙不薄,但我覺得也稱不上厚款,針織穿起來也不會像瑪榭編織那樣很不習慣

彈性OK,麻花蠻美的!顯瘦度不錯,不過我覺得以上那些都蠻顯瘦的~

↓內裡就不像瑪榭那樣凹凸不平,為什麼呢?等專業的來解答吧^^b

DSC00988.JPG DSC00990.JPG DSC00991.JPG

↓還是會小透膚色,麻花要拉直也要花一些工夫…(腿被緊繃住T^T)

DSC01000.JPG

 ↓這雙穿起來也蠻有女人味的,應該很適合搭迷你裙+踝靴吧!

DSC01007.JPG

終於PO完了(攤)

想到後面還有好多等著我就…

難道這也是買太多的壞處嗎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