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253.jpg

 

這傢伙最近在合購版很紅啊~(所以就先寫它-////-)

感覺是個很有氣氛的小玩意,我是還蠻喜歡的,不知道這篇會被我寫成生火還滅火文…(汗

 

DSC06254.jpg

 

嘖嘖,這價格應該算是變相生火吧?淘寶好便宜…我泣

本來還想催眠自己日版的應該比較精緻,結果仔細一看…

 

大陸製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DSC06255.jpg

 

雜誌內頁看起來超美的!不過其實並沒有這麼亮= =

我看了一下淘寶的網頁,原來這還有分第幾版的喔,那我的應該是第二版(沒附電源)

誠品也只有第二版…是說簡體版的好像沒有附雜誌,只有說明書?

上官網也找不到簡體版的資訊……╮(╯_╰)╭

DSC06256.jpg

 

封面也很美…這次手作的重點一樣在鎖螺絲與貼膠帶

但實際做了之後才體會到,不能小看鎖螺絲這個小動作啊!(貼膠帶就還好:P

有個螺絲被我鎖到差點磨平了( ̄▽ ̄#)﹏﹏

DSC06258.jpg

 

另我驚豔的是我本來以為它只是個單純的小夜燈,沒想到!居然真的可以對照星座!

光這點就值回票價了吧~~~雖然我看不懂XD

 

DSC06259.jpg

 

敗家清單(大誤

 

好的接下來就是手殘人實作部份了

因為看不懂日文,只能看圖說故事,幸好它的圖都畫得不錯

剛開始鎖螺絲的時候找不到手感,硬鎖,螺絲差點被我弄歪|||||

要轉的時候感覺順順的才對喔

DSC06260.jpg

 

上面這部份一開始鎖的太緊,會變得無法密合翹翹的,其實應該是要讓它鬆鬆的可以轉動才對

以下是底座的部分,機關都在這啊~

 

DSC06263.jpg

 

左上那個我搞超久,不知道在鬼打牆什麼…= =  總之就是要先鎖好接電線那一塊之後才能鎖連接開關的零件

不然會卡住鎖不上去

右上的就是注意不要正負級搞反就好

然後就可以把燈座跟底座接上去了,非常單純

 

DSC06266.jpg

 

裝上燈泡後測試,亮的那瞬間真是振奮人心啊!

實際上是偏黃燈喔,不會很亮,之前爬心得文有人說如果要連續開只能開兩小時左右

所以是不能拿來當小夜燈了…

貼心的是它還有附另一顆燈泡可做替換,再不然市面上買2.5V0.5A也可以~

 

DSC06272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貼膠帶了

這部份很重要,貼反或貼歪的話星星就跑掉啦~~

 

DSC06273.jpg

 

襯著燈光已經有FU了>////<

表面跟裡面我研究了很久(看不懂的壞處),結果比較好分辨的方法是

表面比較霧(因為有一層保護膜),裡面比較亮

 

DSC06276.jpg

 

而且連接部分是要往外凹,雙面膠要貼背後

黏起來的話連接的片是在外面看的到的,這樣在投射時才不會有黑線

當然有很貼心的附上裁好的雙面膠,而且還有多附,是覺得大部分人都會貼錯的意思嗎XD

 

DSC06277.jpg

 

哪一面要貼雙面膠說明書上都標的很清楚,再來就是相同字母的黏在一起就對了

兩個字母對在一起時一定只有一邊有貼雙面膠喔

 

DSC06278.jpg

 

DSC06283.jpg

要修掉邊後保護膜比較容易撕起來,也比較不會擋到星星

再來把星座球跟球座組合,記得要點對點時令才會正確

 

DSC06287.jpg 

 

全部組合在一起就完成囉***ˋ(  ̄▽ ̄)ˊ***

DSC06311.jpg

 

拍一下投影實照,不過因為光線很暗很難拍,大部分都手震晃到了

希望不會變成滅火照><

實際看是還蠻有FU的!

 

DSC06291.jpg 

DSC06298.jpg 

 

總評來說若是以合購的價格的話算超值啦,光是可以對照星象這點就很有價值

氣氛也沒話說(只是房間可能要小一點或是…多擺幾個XD)

還蠻推薦購入收藏的唷(≧<>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