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法院流程結束後馬不停蹄的回到家,因為怕趕不上餐廳預約的時間,一直有種很倉促的感覺~"~a

到家後先發紅包給我家兩個小朋友,這可是他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新娘唷~這表情是不是很捧場XD

DSC00407.JPG 

翔翔的衣服是我媽很久以前就先買來放的,結果真的要穿時衣服剛好,西裝褲已經塞不下他那個肚子了囧

只好穿一般的黑色褲子湊合著用,還是很帥啦~<( ̄︶ ̄)>

然後先在房間換上比較好行走的洋裝,這件是在漢神Dior買的,樣式剪裁很特別又耐看

我做後製時越看越覺得好看~~

雖然很貴不過一生只有一次,值得啦!拍婚紗照時還可以再穿一次XD

 DSC00430.JPG

 再來就是上四樓拜拜,除了我結婚大概也只有這次這麼熱鬧了吧

 DSC00441.jpg

右下方的小圖,哥的表情…是否意識到自己真的要結婚的呢?╮(╯▽╰)/

人家說拜拜是個很重要的儀式,向祖先秉告從此屬於這個家族…其實我更記得當初我拜別家裡祖先的時候

那個心情真的是相當的…不爽。

(到底是哪個混帳東西灌輸台灣人"嫁出去的女兒=潑出去的水"這種莫名其妙的觀念啊!!!╰(‵皿′*)╯)

好啦,拜完祖先後發現還有一點時間可以稍作休息,大夥在客廳吃個喜糖聊個天

吃甜湯圓的意思是?期望多子多孫嗎@_@

DSC00415.jpg

今天很難得捕捉到新娘比較俏皮的表情,可能因為大喜之日太緊繃,也可能因為我們還不是很熟 ̄▽ ̄|||

聊天抬槓合照的相片請移駕至【祭祖】相簿觀看,緊接著終於要吃飯啦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