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物品名稱:

1. NO4~~09spring~~~版型超美顯瘦款~~刺繡徽章LOGO~POLO衫~~~(寶藍)

2. NO29~~09spring~~胸前蕾絲超好搭配寬版肩帶背心~~~  (黑)

☆賣家名稱:小穎

☆網誌心得:

好久好久沒發心得文了~一方面是很久沒生火了,另一方面是懶的po XD

這次只有少少兩件,但拍照還是拍的我好累orz

 

1.NO4~~09spring~~~版型超美顯瘦款~~刺繡徽章LOGO~POLO衫~~~(寶藍)

這件我顯然是被「顯瘦」這兩字生大火,再加上當天的連線文有版友推文說寶藍配膚色白很好看

我就默默的標了..............(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算白還黃<冏>)

後來仔細端詳穎的照片,發現它之所以會顯瘦是因為很貼身,收到後果不其然,對中偏厚的我來說整個超貼

瘦的人當然顯瘦,像我這種就是顯小腹啦......(泣)

↓當天照相室內是黃光,這件的顏色很容易因為白平衡跑掉而變成另一個顏色~"~a

上圖是調過白平衡的白光,下圖是原室內黃光,在一般外出的話比較偏上圖的顏色(算亮寶藍吧)

IMG_7545A.jpg

↓徽章&領口細部,看的出來領口扣子那邊有不少線頭...徽章也是毛毛的,車線不大整齊~"~a

(領標是babe be equivalent)

IMG_7548.JPG

 

↓實穿照,抱歉因為是自拍對焦對不太準 orz

可以看得出來我穿起來超貼的,一點皺摺都沒有<冏>拍照時我還是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的狀態咧,有吃的話就會看見我的鮪魚肚了~

不過其實仔細看還是看的出來以下這張我忘記縮小腹(羞)

另外我發現矯正角度後留下的黑邊似乎有看起來比較瘦的效果?以下兩張給大家比較看看!小穎有很多照也都有留黑邊喔

她應該不是像我用雜物疊疊樂把相機架起來的吧( ̄▽ ̄#)﹏﹏

IMG_7500A.jpg  IMG_7500B.jpg

↓側面照~這張有記得縮小腹了!本來就比較瘦or有腰的北鼻穿起來一定超美唷~(小穎上身!?)

IMG_7503A.jpg

 

↓仿賣家照(????)這件本身有做一點點腰身,只是沒腰身的我表現不出來 T^T

而且也不適合胸圍比較大的北鼻~我小B就已經貼的看的出內衣痕了

結論:適合中偏紙的北鼻們唷~

IMG_7508A.jpg

↓實穿細部照,這張顏色偏深了,實際上應該與上面的實穿照差不多,或者再亮一些

IMG_7509.JPG

 

2. NO29~~09spring~~胸前蕾絲超好搭配寬版肩帶背心~~~  (黑)

這件老實說一開始沒生到火,主要是因為看小穎蠻多賣場都有搭這件的

又到最後只有標NO4,純粹只是想多買一件分擔郵資成本 XDDD

↓實品照,室內黃光,顏色就正黑色應該不會有色差吧....XD

IMG_7556.JPG

↓這件領口沒標,蕾絲做的還算不錯,整件也沒多餘的線頭什麼的,露出來的蕾絲不扎不刺,穿起來還蠻舒服的

(吊牌寫一個什麼"全日本婦人子供服工業組合連合會"...@@MIC囉)

IMG_7560.JPG

↓實穿照,為了不擋住肩帶部分就沒搭罩衫,要不然我好想把我的肥手臂打上馬賽克....

(事實上是也沒其他衣服可以搭啦 ̄▽ ̄||)

IMG_7521B.jpg 

↓這張拍出來時嚇了我好大一跳~~怎麼會這麼瘦啊!!!!!(大驚)

真是騙很大  騙不用錢的(尤其認識原PO的人應該更驚嚇)

後來研究應該是因為1.衣服貼身(其實這件並沒有很明顯的腰身)

2.些微側身(加強腰部曲線...這篇的實穿都有偷側一點(自首._./))

3.些微由下往上拍(或是身體稍微往後傾,拉長腿與上半身的比例...

若是仔細看過某家韓貨的照片就會發現她幾乎都有2&3...是說MODEL本身就很瘦了QQ)

4.廣角端變形拉長腿(鏡頭特性,並非刻意後製唷,這些照片唯一的後製就是挖掉臉XD)

原PO不瘦的證據就是那肥手臂...整個露餡(遮臉)

本來以為許多MODEL愛拍的頭痛照可以顯手臂瘦嘛........誰知道會這樣(大哭跑走)

IMG_7530A.jpg 

↓細部照,實際上蕾絲部分就一片黑嘛嘛的,並沒有這麼明顯,只是拍亮給北鼻看唷~

IMG_7538.JPG  

 

這次拍照讓我多了解了好多POSE的技巧

且不同的衣服還不能用同一種方法,像我還有另外拍雪紡的孕衣(那件真的超孕)反而不能側身+下往上,直的拍+上往下效果更好

當然還要考慮到POSE啦~手、腳、頭的擺法都會影響到

之前在書局看到一本"人像外拍100招(模特兒如何擺姿勢 如何取角度balabala..之類的)"本來還不屑一顧

現在好想買回來看XD

我想版上應該不只我玩攝影吧,其實還蠻想與大家交流的,而且拍久了只要一看到照片多少都看得出來衣服質感&顯不顯孕

(前提是賣家沒夾夾子囉...)多少可避免掉地雷 XD

有沒有高手來發篇教學文呀!(招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