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自從結婚後就沒好好的過生日,20 & 21歲的生日就這樣讓它隨風飛去

因此今年生日本來也沒有打算要慶祝的,只是想約三五好友聚一下吃個飯,比較不寂寞一點

真的完全沒想到三八的友人們居然還精心設計(?)買了蛋糕和禮物還不先讓我知道

超感動的我的媽>////< So Sweet!


讓我心中感慨萬千(?)的蛋糕盒,測光不正確拍暗了...orz

我們是在西子灣一家很高的咖啡店慶祝,那邊還有兩隻可愛的貓咪走來走去~
蚊子也不少就是了<囧>



登登登~蛋糕現身,是超好吃的提拉米蘇!方師傅的蛋糕&麵包都不錯吃耶~


22歲了,真是殘忍的歲月...想當初一起搞社團的時光,那時候也才16歲吧
轉眼間我們已經認識6年了!?有這麼久嗎<囧>


點上蠟燭許願~靠這麼久沒許過願現在要我許還真有點彆扭= =
第一個願望:我要錢!第二個願望:我要錢!第三個願望:XXX!(因為聽說不能洩漏故馬賽克)


禮物現身了!

接下來就是吹蠟燭~拆禮物~試用禮物~吃吃喝喝XD

從西子灣的至高點看出去還真的蠻美的,可惜那天雲色不太好拍,拍不出現場的美感Q_Q(好啦我承認是自己技術差)

接下來還去了一家海產店下面的堤防,要走很長一段樓梯,超累<囧>

可是那邊風景很不錯,離海很近,可以聞到海風鹹鹹的味道~不太乾淨就是了~"~a

居然還看到過世的河豚...照片被刪掉了XD


下一個景點是之前在那邊拍婚紗的沙灘,幾乎是每個婚紗店必拍景點(?)那天去也看到兩三對在拍

希望哪天有機會我也能來這邊幫別人拍婚紗XD

奇怪咧我身邊的人好像都不怎麼喜歡照相,出遊照裡都是風景啊沒半個人........XD

西子灣之行到此結束~我果然是太久沒寫東西,寫出來像流水帳...orz

已經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去形容當時的感觸和想法,整個變一個很平淡(?)的人

反正我很開心就是了XD你知道的!


回家後幫禮物拍個寫真~


盒子,看這個樣子應該就猜的到是什麼了吧~


盒頂的字,說實在我看不太出來到底寫了什麼...XD


將將~禮物本尊現身!大臉族建議服用大墨鏡


本來就想買一支這種墨鏡了,但是因為我近視又不喜歡戴隱形眼鏡,買了又怕沒場合能戴
既然有免費的就無差XD


聽說款式是店員推薦的,全深色+大墨鏡,看來店員真的把我的臉想像很大= =


側邊做成像皮帶扣環的樣子,還蠻精緻&特別的~


最後來個時尚角度(??)還看的到我的倒影 XD


過生日,說真的最好不要上癮

不然哪年突然沒得過時就不好過了(雖然這樣講自己還不是過得很爽XD)

還是幫別人過生日有趣,可以玩又可以順便設計壽星(摩拳擦掌)

下一個是誰生日呀?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