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★物品名稱:KiMiNess☆SUMMER26☆日本品牌PARIS KID新推大飾品福袋

☆賣家名稱:KIMI

★拍賣網址:結。

☆網誌心得:

我在想,如果所有收到kimi福袋的人都來寫心得,會不會把跟囧有關的成語都用完 XD

遙想標福袋那天我不知為何該死的早起,就這樣該死的標了我人生中第一個日貨福袋.......

不過話又說回來,這個福袋是巴黎小孩包的,好像也不太能怪在kimi身上~"~a

這次總共拿到了13樣飾品,其中有項鍊*5、髮飾*4、吊飾*2、手環*1、戒指*1

還沒開時拿在手上就已經有不好的預感,因為很重,一定有之前版友分享的印象超深刻的那條...

果然被我猜中,榮登囧王第一名,現在只慶幸沒拿到雞毛跟魚子醬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心得正文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來看看封面包裝,那個牌子上寫的如今看來有點諷刺 XD



1.囧王百分百!命中註定拿到你之巧克重力項鍊





長度對半量36cm,約到下胸圍處,這條超重.....要是我說這我在河邊撿石頭串起來的應該也會有人相信吧= =


這樣看又有點像佛珠。阿密陀佛~

唯一的優點是能兼裝飾及防身,能藏於衣物之中,隨手可得!還可以戴著它來隱藏殺機!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!

實在是居家旅行 殺人滅口 必~備~良~品~


2.八里小孩尚U好阿嬤真珠項鍊


長度全長40CM,約剛好到鎖骨。這條如果是長項鍊還說得過去,短成這樣...是要我配旗袍嗎<囧>

那個....哪位版友說要用皮帶抽這孩子的,皮帶用完可以借我嗎XD


3.再也不擔心腳踏車斷鍊超SWEET款






長度對半45CM,約到肚子。這條其實類似款還蠻普遍的,它的特色在於鍊子很粗大且粗糙= =

我一拿出來就想到青春年華的腳踏車時光........= =

只有圈圈還不錯,但誰會注意到圈圈啊!(/‵′)/~ ╧╧


4.腦袋已放空不知道該叫什麼鍊




長度對半26CM,約到領口下方。

嗯...不是我的菜..╮(﹋﹏﹌)╭..而且有明顯磨痕,整個都舊舊的,唉(無力)


5.Dororo風水鑽十字架迷你項鍊


長度對半18CM,戴起來約在鎖骨處。

這條超小超小,鍊子也很細,不過整體來說比前面三個好太多了

如果是鎖骨部位很美皮膚很好的人戴應該蠻漂亮的~如果給我戴就是會被DORO化= =


==============其實最囧的就是項鍊部分,其他就好多了=================

6.粉星星小腸髮圈*2


直徑約4CM,應該是兩個一組的,因為比大腸髮圈小很多所以叫小腸XD

質感普通,就一般夜市髮圈。


7.粉紅豹紋蕾絲蝴蝶結髮圈


長7.5CM寬3CM(不含蕾絲),算福袋內超優品種了,質感跟花咪的差不多只是比較小~


8.紅黑水鑽大愛心髮圈


最寬處4CM,也算不錯的,只是有點重量


9.愛心mix蝴蝶閃閃水鑽抓夾




長8.5CM,我愛這支!外面是流線感愛心狀,打開時中間的洞從裡面看是蝴蝶喔~(不過只有自己看的到自己爽而已= =")

整體除了把手邊緣有水鑽外還有細細亮粉,質感蠻好的~


==================髮飾整體評價高,但卻是我最不常用的東西〒△〒=============

10.金色愛心+珍珠+桑椹(還是藍莓??)手機吊飾


最長處10CM,我有點懷疑真的有人會拿來吊手機嗎...吊包包還可以接受

實品比較舊舊的感覺,比較沒質感T.T (而且只有它有貼出價錢XD)


11.童趣風甜點蝴蝶結手機吊飾


長7CM,是硬質的,白色部分不是純白,有點灰灰的,普通。


==============經歷過項鍊的洗禮後面的看起來都沒那麼糟了XD===============

12.滿滿水鑽尾戒




直徑1.4CM,我的手帶小指還會擠肉orz...算了誰叫我本來就是甜不辣手T.T(相片有橋角度)

水鑽不太閃,金色不怎麼金,需要清理一番


13.滿滿彩色水鑽手鍊






全長15CM(不含扣),我的最愛第一名!水鑽很閃戴起來小有氣質,彩色又繽紛>////<

只是扣子設計一個人戴&拔有點吃力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心驚膽跳拆福袋時間結束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經過這次經驗我如果再有膽標福袋,我就........

只好再來寫充滿虛脫和無奈的心得文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