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下來是A.D.M.J.飾品部分,一個吊飾一個胸針

說真的精緻是很精緻啦,但是兩個加起來都可以請代買買一個小b包了,我真的覺得我實在是失心瘋過了頭...orz

↓裝飾品的袋子,絨布製的很有高級感,只是兩個飾品都是用一樣的小袋,裝吊飾有點勉強0.0


↓首先看看布拎布拎的吊飾,被我拍的不怎麼閃亮,實品可是亮金金的呢。上面總共有一隻水鑽大鑰匙&四隻小鑰匙、水鑽愛心&小愛心、幸運草、皇冠、兩個掛勾勾的圈圈。很豐盛吧XD


↓掛起來的樣子,因為東西很多且是閃閃發光的金色,還蠻搶眼的,而且晃動時會發出鈴噹般清脆的聲音,蠻適合搭在樸素一點的包包上。






↓接下來是胸針,小姐說還可以當袖扣什麼的,反正只要能釘的地方都百搭啦XD
我選的是水鑽皇冠,小小一個很Q,適合別在衣服胸前或POLO衫的領子,低調又華麗,超可愛的~


↓側面,水鑽的東西真的很難拍...都拍不出閃亮的感覺orz


↓老公不經意拍出來的,個人喜歡這張的感覺>W<



結論,經過這次之後我大概還要好久好久一段時間才會再買名牌包了吧

我覺得我的消費習慣是真的有點問題,好吧可能是還蠻多的問題

會被罵我也認了

對於這檔事我還有很多要學的地方,在此之前避免繳交太多學費,還是先收手吧...

(剛剛才被罵過有感or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