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一開始有想找SPA的念頭,是想帶我大嫂去放鬆一下,雖然說到底我跟她一點都不熟

不過秉著知道懷孕的苦處,還有我們倆個年紀很相近,我也盡量是能幫就幫,只是一頭熱後關係還是點到為止

有點…還是順其自然就好了吧( ̄▽ ̄#)﹏﹏我還怕結果是我太雞婆嚇到人家(離題)

高雄SPA蠻多間的,但有在做孕婦SPA的卻不多,正好大立裡面開的這一家有,雖然價位比我預期的高…

正好開幕期間&第一次去都有優惠,就先和老公去探探路

說真的大立精品蓋的超漂亮又超有設計感,但是櫃位好少,又有很多還沒開,逛一趟下來蠻空虛的

DSC00830.JPG

↓這兩張看起來比較像LV大樓

DSC00829.jpg  DSC00831.jpg

↓我最愛它的手扶梯設計了,超有巧思的,第一次看到時著實驚艷了一下

DSC00822.jpg

DSC00824.JPG

↓電梯的設計也很有未來感,好像小時候看的科幻電影裡常出現喔~

DSC00823.jpg

回到正題,這間SPA位於6樓,麻煩的是一定要先預約,對於我這種空閒時間很不一定的人來說很不愛

後來才知道他們淋浴間只有3間(2間女生用1間男生用),一定要控制人數才不會造成塞車的狀況 

有好有壞啦,我也不覺得這樣一個高級的地方要搞的跟菜市場一樣熱鬧XD

↓這張是從裡面往門口拍,比較靠近入口處有沙發可以坐,會先倒一杯香氣濃郁的茶(花草茶,忘了哪一種)

然後填寫資料等等的,接著再由按摩師帶領進淋浴間 (按摩師清一色都女生,應該是說全店都是女的…)

DSC00818.JPG

↓他們家的裝飾都蠻特別的,其中運用了大量的貝殼素材,燈啦、花瓶啦,都是蠻有特色的東西

DSC00820.JPG

↓這間是淋浴間,小小的兩間浴室,附有蒸氣設備,裝潢簡單樸實,該有的東西應有盡有

DSC00785.JPG

↓還有貼心的空調可以隨用途不同變換,不過一般來說都設定在「舒適暖房」

DSC00784.JPG 

↓浴室其實小小間的,椅子後來我第二次去的時候換成了木製長椅,用蒸氣的時候比較好坐

DSC00789.JPG

盥洗用品一應具全,完全不用自己另外帶東西,沐浴乳什麼的都很溫和,我敏感肌的洗完後不會覺得不舒服

唯一缺的就是髮夾吧~雖然有浴帽但對長髮的人來說沒髮夾有點不方便

做療程前要先來這洗澡&換上紙褲(女生還有分一般型和小丁型)和浴袍,原本的衣服包包就放在置物櫃鎖起來

↓這邊是淋浴間外面,左手邊是廁所右手邊就淋浴間

 DSC00794.JPG

DSC00793.JPG

↓這邊是往療程室的走廊,現場燈光差不多就和第一張照片一樣,很昏暗,房間裡面也是

大概就只有六七間房間,還有雙人房可供夫妻一起做療程用(男女友行不行就不知道了)

DSC00798.JPG

DSC00800.JPG

做療程時不方便照相XD

我兩次去做的都是全身舒壓,要脫光光只能穿紙褲唷(羞)

按摩師會先用浴巾擋住視線給你脫完趴在床上,再順勢用浴巾蓋住,要按那個部位時才會掀開

基本上是不會被看到什麼啦XD 而且我看過的按摩師都是年輕女孩(再羞)

手技部份我覺得不錯,一開始還會先讓你聞精油放鬆,再配合特定味道做按摩

我兩次去都是她安排的,我老公第一次去時有自己挑味道,第二次沒有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@@

力道我覺得算中偏重,不過一開始她給你填寫資料時就可以自己挑力道大小、怕冷或怕熱、哪裡需要加強都會註明

療程中不會跟你聊天,只偶爾會問一下力道O不OK,都會做到差點睡著XD

我不太記得細節了,因為過程中都昏昏欲睡,只有按到痛的地方才會稍微清醒一點…

做完後還有附甜點,可先選要甜湯或優格,目前吃過中藥雪蓮湯、芒果優格和黑糖優格,我比較愛黑糖優格XD

另外我有問可否照相,他們很阿莎力的說做完療程後可以隨便走盡量照,所以我就在裡面晃了一下~

↓這個燈超漂亮的,跟外面的燈有異曲同工之妙,下方的小噴泉是真的有在流動喔~

接待我們的業務看到我有拍照還特別問我有沒有照這一座XDD

DSC00801.JPG

↓從女生這邊走到底就是男生的淋浴間,只有一間,跟女生的是大同小異

DSC00804.JPG DSC00805.JPG

↓療程完後就被請到這間VIP室用點心(剛剛選的甜點及一杯花茶),當然免不了的就開始推包套啦…

音響我不懂,不過這裡的看起來就很高級…當天放的還是蔡琴的專輯呢!

DSC00809.JPG DSC00814.JPG

價位比一般的高了一點,我沒去過其他間不知道所謂的一般大概是多少啦…不過既然它設在這裡自然不會便宜到哪裡去

我稍微瀏覽了一下他們的療程,有超多種項目(有興趣可去他們官網看),最低的大概要從3000起跳

單看按摩的部份啦,美甲和美髮我就沒有注意到,還有手足按摩也比較便宜~

↓這裡是手足按摩的地方

DSC00816.JPG

↓這裡左邊是美髮室,右邊是美甲區

DSC00817.JPG

雖然官網說第二次開始建議規畫課程(就是叫你買包套的意思),但我問過後其實要單堂單堂做也不是不可以

只是包套會比較便宜(廢話),但對於我這種每種都想嘗試看看的人來說就很不喜歡包套,因為課程都固定住了不能改

不過這次只買少少的,主要只是給老公舒壓用就沒有跟她盧那麼多

建議大家如果有意思想包套就盡量把自己的需求說出來,沒意思也就直說想試不同種的不想被侷限

畢竟花下去可是不少錢捏,幹嘛還要委屈自己!

整體上來說我還是蠻喜歡這間的,如果手邊有閒錢不妨可以偶爾對自己好一點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